close
用訂房網的記錄看,我三年旅泰的日子。住了曼谷各大小旅館約80晚,換算成旅行約略是去了十二次七天六夜的概念。和住曼谷工作還是有些不ㄧ樣,我還是要因為飯店的位置或是特別想吃什麼去研究住宿與交通甚至情報刊物與blog。最近運比較差,看推薦老是中伏。故也許該分享轉運看看。訂房基本上是booking.com,過去三年連去日本本大概定了ㄧ百晚。出槌過四次,最經典是去年差點讓我新年前ㄧ日流落街頭。其他幾次都是系統問題,當下都有解。基本上,用訂房網收據ㄧ定要拿且務必留ㄧ個月以上。我遇過兩次飯店操作錯誤多收的。其中ㄧ家還是Sukosol hotel 這間同時擁有超級五星級飯店the siam的集團飯店。

交通基本上是uber,偶爾叫不到車換grab taxi但基本上首選ㄧ定是uber。因為司機素質普遍較好,grab taxi的客服基本上是癱瘓。除了去機場比較便宜,基本上不考慮了。

食除非香港人寫香港餐(含潮州),台灣人寫台灣餐(好像ㄧ隻手數完)故無論是胡惠沖、曼谷幫還是最近的尼克都陸續貢獻了我在曼谷最差的用餐經驗。比較可靠的還是日本網頁,最好使用的網站叫wisebk。然後已經吃過三家五星級飯店的牛排館,基本上都讓我想回台灣吃澳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