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有打擊率,意思是打者站上打擊區時 揮出安打的機率。那麼一個好的排行榜要求五成不算困難吧。很不幸 我看到兩個排行榜在我個人經驗中,連兩成五都沒有。

台北咖啡節 入選者的網頁甚至拿掉了... 不是都很差,但我採過一次很嚴重的雷。喝過一家普通到沒印象的店,還有一家我認為如果他沒選進去,才能顯出評選的水準。但他不但進去 而且名次很高

台北餐館評鑑 2008 去google可以看到名單,中餐我吃過不少家,以前去過的雖有有這麼棒嗎? 的感覺但至少還算是會去的店。然後沒去過的店,再看過這份名單後去了三家(都是二星或三星)。結論是,這些評選人大概吃飯都報公帳...

連兩篇抱怨文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