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藝文特區除了常有許多展覽外,展區內的漱夏咖啡店東西也很正點。我只要有去光華商場,不是去展區內的咖啡店就是去咖啡實驗室,反正兩家東西系出同門,去哪邊都有好東西。今天我又照例和朋友約在那邊聚會,不同其他日子,今天似乎有位明星來受訪(是我媽那年代的明星,演過一部黃梅調經典)。所以看到一堆攝影機與大砲相機陣仗。不過以前去的咖啡店也常有明星受訪,拍宣傳照。(我印象中壹周刊甚至租了那家店的對面部署狗仔),因此我還是照計畫和朋友就坐聊天。

由於是許久未見的朋友話夾子一開就很難停。大概講了個五分鐘左右,一位女士走過來。

當面用連我這種略有聽力障礙的人都聽的到的音量對一位似乎是店長的女生說:能不能請你這邊先不要說話(指我這桌和另外一桌非劇團的客人)!

當下我和朋友臉上都開始浮現三條線(注意我們是在喝咖啡不是在真善美看蔡明亮!)。而這還沒完,由於似乎還有些店家與安排訪問單位(一家名字和經典名劇等待xx有關係的劇團),似乎有對店面使用的溝通沒有做好。於是我一直聽到這位小姐用流利但詭異的中英穿插和那位客氣的店長對談(在台北國,官方語言不是中文,而是中英文,而且一定要像設計雜誌一樣犯些錯誤的文法)。本來想說聽聽就算了,但沒想到這位公關小姐說的話實在太噴飯。於是就有本篇文章的誕生。

以下都是偷聽某公關劇團與咖啡店店長的對話,該店店長似乎放空了...我幾乎記不得他說了什麼,因此只紀錄某小姐的名言。

某小姐:你知道媒體是不可以得罪的嗎
某小姐:我在媒體公關工作十幾年了,你當店長有幾天?
某小姐:你知道我們藝文界的人都是這種個性,你要做我們生意就要習慣...


還有些內容不宜出現在部落格,雖然有包含其他桌的客人都聽到但阿洪有云:人前留一線,日後好見面。因此想聽的話,認識我的人可以請我喝杯咖啡我講給你聽不認識就隨緣啦。

至於關於某小姐是誰,繼續閱讀後有沒誠意猜謎。有興趣可以往下看關於某小姐,由於實在太好奇了於是又很剛好的在買單時,看到了名片。

給以下提示

1.一家以貝克特名劇作為劇團名稱的劇團 (等待xx)
2.職務是公關
3.後來google 某小姐老公是為兩個字的新聞主撥,偶爾會上如錢龍來了之類的談話性節目。


麻煩不要害我,就算知道答案也不要留言給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