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炎松 牛肉綜合湯(GAO LAO)

以下為流水帳,但也是比較新

吃 (泰國菜部分)

Baan Ice 第二年2013-2014在曼谷跨年時吃了一次。這次吃在百貨的分店,一樣穩定而且在以外國(特別是_國為主的暹邏百麗宮)居然可以都是只有泰人用餐,而且滿位。

BaanKhanita (本店)

外客為主的泰國餐廳,調味輕手但不失精神(輕手是若你的泰文有辦法交待鹹淡辣,那麼這就是當你在其他泰國餐廳交辦淡些時的味道)。幾年下來似乎沒有漲太多,應該遠比幾家觀光客朝聖海鮮便宜了。

Wattanapanit(郭炎松)

我的超級愛店,只要能吃牛的朋友應該都約過了。此次一人只能小食,未能點他們的牛肉鍋。很是遺憾,平日店內沒人會英文。泰文若說不遛如我還是比手劃腳好,而且招看起來像老闆的人點菜,我第一次給了個打工阿姨點 就漏單了。

榮泰

  

超級觀光客店,第一次去。效率差是造成排隊的一部份原因,但若要帶朋友體驗曼谷麵屋風情此地還是可以來。菜單簡單且有英文。

Pub Craft beer bar(未成年請勿飲酒)

Robinhood

Soi33ㄧ帶首選休息站,pub food水準依然超越台北(這兩地比較是個有趣的議題),啤酒以pub來說選擇夠多了。營業時間內都可點酒類飲料是最酷的點。

MikKeller Bangkok

其實不用多解釋,不管店員或是客人都酷台北的很多也略勝東京。亞洲第一家與曼谷第一啤酒吧的稱號不是亂來的,這次碰到的選酒頗硬。但還是喝到很多好作品。另外店員表示老闆為foo fighter迷,只要在店內就會放個幾首。爽度爆表!

Mash 

  

前Mikkeller 店經理Eola 的店,當天去的選酒對我來說是相對簡單。喝者也沒失望,Silom不是我熟悉的區。但若為其他理由來此區,這店喝個兩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