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i 41 這樣的巷內藏滿了精品店與頂尖燒鳥店

如果曼谷地點自選限定但只能待上兩小時,或是一餐與一輪酒。十之八九,我會選擇來到這區。只要睡眠以外的時間,這區都有事可做有酒可飲。

一早到的話33/1巷頭的Robinhood有Full English breakfast 供應,三種份量任選。或者九點開門的Nakamura Bakery買份炒麵麵包到對面的公園看鴿子(若是只帶一兩位朋友同游,能排這樣的行程保證被當內行了)。而公園野餐,七仔的飛碟加奶茶也行。如果真的太早。

午餐時段當然更加精彩,33/1離BTS最近。無論是日式中華的拉麵屋「らあめん亭(RamenTei)」或是在台灣人間也小有知名度的「擔擔麵」。都是口味地道份量足夠的餐點亦有泰日混合口味餐點可選。純日本料理可以選絆,約日幣1000-1500Yen (300-500 baht)內的午餐SET無得輸。

BTS由另一邊下去是39-41街邊的泰式小吃都因觀光客而備有英文菜單,想食得地道又怕語言問題。這邊是折衷之選。巷口亦有幾家中古店可逛,貨源是來自附近的日本家庭。東西狀態多半近新品。

由Top Market轉近的41巷除了有數家價錢廉宜的商務旅館,中午就開門的老地方餐館提供的是舊式中國北方館菜式。台北九零年代還隨處可見的那種,客人在我剛去的年代以日人和高收入泰人爲多,近年不知是否有改變。

  

曼谷的咖啡我不算精通雷倒是採好採滿,但在此區餐後咖啡不喝Ceresia是大浪費,我過往都是在對面的FUJI日本超市採買(這一區他們有三家店呢!)偶然發現這家小店,保險起見先來杯濃縮時發現他們沖煮的肯亞居然和我在台北有類似的香氣!自此只要是略懂咖啡的朋友,我都帶到此處。目前沒有失敗過。

ㄧ些資訊

http://ceresiacoffeeroasters.com/

http://ramentei-bkk.com/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