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極少使用天空列車(BTS),沒有洗澡習慣故更沒機會使用MRT。雖然我的兔子卡一直占我錢包一個位置。但因活動範圍都在素坤逸路巷內,雙腳與MotoTaxi的大哥們才是最佳移動手段。對於此區,也是因爲不停步行才吧巷內地圖記熟,並在某些時刻指引得士司機。

最早來此地,是因為ㄧ家23巷的頂級義大利餐廳與和店家附近的日本麵包店。可惜這兩家店都先後改變經營型態。義大利餐廳互外變成一家叫Craft的精品啤酒吧,此地現在是下午買醉且醉的有型的去處。另家日本麵包店,後來調整風格內用餐點變多。環境氣味變雜,或許還是有房租壓力。此巷按摩店多,雖不若後面幾條巷子只收男客。但已經有點不那麽正派,唯Rainhill這家高級按摩店可去。週末最好電話預約,一小時已經很舒服。

輪胎人(米其林)亦推薦了Baan Khanita ,此店雖於曼谷有不少分店但此店有日本知名團體東方收音機團員藤森慎吾來出外景介紹,亦在不少給外派日人的情報誌中出現。我在此吃過一次午餐,是非常精準的商務泰菜。東西精緻調味不重手但亦不失泰菜精髓。同巷另家麵包店兼餐廳Pak bakery亦有提供份量較小的泰式餐點,消費略前者低但也值得一試。餐後推薦加點他們的冰淇淋。

不若後面的巷子壓倒性的存在各類日本餐廳,此巷以歐洲和泰國餐廳為主,但還是有家UmaUma以半居酒屋型態賣拉麵與餃子以及一些居酒屋菜色。我有幾次在比較長的假期來此,在33的巷尾打幾輪棒球。再來此處喝冰啤酒配餃子和半份拉麵,樂哉(像熊本熊一樣側身比讚)。

  

誰能拒絕毛豆煎餃與啤酒


此巷亦和知名花街牛仔巷(Soi cowboy)聯結,我曾經帶友人在此地看過尺度最大的眼出。礙於尺度我只能說該巷只有一家店名稱一看就很中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素坤逸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