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克勞薩,這是濁水溪公社!)

濁水溪公社久違的行動劇與工業演出版本,雖然不若早年般凶悍。但全明星時代後的濁水溪公社,這樣算少見的演出編制。另一個讓我很愛的工業團 -roughhausen
我和工業音樂不熟,但這個團無論旋律或是演奏都剛好對到我的口味。甚至會想明年如果有演出場場都報到。聽說主腦人物在工業音樂圈大有名氣,詳細介紹請看這裡。


滅火器,照片拍壞了但我實在喜歡這個景象。


日本團-BLACK MASQUERAD 是 hair metal活化石,對我這種非金屬男兒來說。就像吃麥當勞依樣開心。


Enno+閃靈小黑 (老闆 封面不對人呀)

這段真的很有趣,由於樂風完全不搭嘎。因此大家開始亂鬧。轉圈Mosh pit都來了...音樂本身中規中矩,並沒有因為這個活動做些特殊加料。

因為還有私事,無緣看到閃靈的演出。然後有些好團因為想專心聽就沒有拍照了,讓我印象深刻的團不少比如說台灣的DESECRATION與VULCAN(他們到底幾歲呀!?)、香港的EVOCATION等。未來有機會一定會進LiveHouse看演出,然後甩甩越來越少的頭髮...

老實說,我非金屬迷。這次雖有樂團做些翻唱。但我只聽出一首歌,該曲目還不能算重金屬名曲。應該要說是老搖滾,然後雖然我的是好心人贊助的公關票。但我必須說,這樣的活動,只要我有收入我一定會購票入場。因為樂團的表現實在太棒,和在其他類型音樂的場子常會遇到靶練團當表演的樂團,這個活動看的出每一個樂團都拼老命在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