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會場無所不在的OPEN將與City Cafe讓我對統一零售體系的上下游整合能力感到無限的佩服。其實除了Jarvis與Brett這兩位阿叔外,我實在想不出有什麼讓我進會場的理由(就算送我免費票也是)。不過對出錢的人(統一集團),這場活動本來就是以人氣為第一要務。

Day1


(大舞台有這麼大)
1976,基本上大場唱的越來越穩定了。06年野台開唱的慘案應該沒有機會再重演了。Guest吉他是邱澤,這場有時候PA會把Balance調成邱>大麻這...

盧廣仲不知道為什麼沒拍到,唱了葉啟田的故鄉,但聽起來像胡彥斌唱台語歌。

主舞台是野台開唱風舞台的規格,國外Fest我暫時想不到類比的對象。不過第二主舞台倒是很像我去年看的ConnectFestival。

然後為了看Jarvis,提前在方大同演唱時就過去卡位。方唱的普普通,不討厭也說不上喜歡。

Jarvis Cocker,第二次看。先前上網看Setlist預先知道會有一些新歌,和去年以第一章專輯當底配些翻唱歌的Set不太一樣。可惜的地方是,似乎因為感冒,加上認為台下觀眾非英語系人口,Jarvis整場說話的次數變少了。也因為感冒,讓我覺得他幾乎是硬撐把整場唱完。但該跳該跑都沒有少,雖然已經是第二次看了,但要我看第三次我還是願意開錢(但最好不要再有奇怪的Guest)。

其實這是個奇怪的音樂節,或許會把一些奇怪的事放day2寫 如果我有時間

照片會放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