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為曼聯迷,今年聯賽的開局是讓人失望的,不過這無損我一心想到老特拉福觀看比賽的念頭。

 

老特拉福一景

有人說曼聯比賽票很難買,這是真的!當天場外黃牛票已經叫到八十磅了。而這還可能只是最便宜的位置。不過我是透過官網會員換票系統購票,用總成本九十磅左右買到了STH124的位置。這位置的原價是44磅,是OT裡最貴的位置了。有興趣搞懂這種買票方式的人請在看完文章後留個言吧。

 

 來張上拍,這樣大概可以想像我的位置有多好:p

從我的位置用只有三倍光學變焦的像機拍的效果

比賽其實不是一面倒,作為主場的曼聯隊並未占優。幾次門前遇險,而上半場的進攻多半無威脅可言。週三才耍寶而被換下對手門將Robinson這場反倒正場演出。 不過現場可以看出很多電視看不出的細節,比如說Rio作為中後衛又喜歡在場上控球的特性。或是Evra Owen等人超細膩的腳法,甚至是對手主力前鋒迪比托夫持球後隊防線造成的威脅感。是平常一邊喝酒一邊看球的我無法感受的,而Nani的那個石破天驚的遠射 相信我,不到現場是感受不到那個老特拉芙整場幾乎要把他捧為神的歡呼聲。不過其他時候,我很多時候以為是在白鹿巷(熱刺主場)。尤其我這邊多半為中老年球迷,加油聲很小嘴泡到挺多。因為這一點我推薦大家以後還是選對面的北看台視野一樣,但熱度高很多!

 

 

既然到了現場,就來幹最觀光客的事 排隊看球員簽名(對 看! 因為他們大多簽給小朋友) 上圖為Vidic 他人超親切的 這場也很神 下圖為小歐文 他踢的超棒!


 

 

 Van Der Sar與PTT之超人氣球星 O'Shea!

這邊其實也挺有趣的,會排的人大多為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我旁邊的組合為一個爸爸帶小孩來,爸爸顯然不是球迷。每個球員走出來時他老兄都要問那是誰?不過他小孩簽到不少球員開心的很。而也有韓國球迷在對手的韓籍球員Lee 出來時用標準的韓文喊他的名字。或許是因為贏球,大家都很開心就算是對手的球員走出來只要是比較有名氣的球員,大家都會喊他們的名字。不過Keane算比較衰小,大家在喊完他之後唱起There is only one keano(前曼聯隊長也叫Keane)...XD 不過他應該沒聽到。

 

最後再補張先發合照!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