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利物普離開後,搭車前往曼城。主要目的是為了隔日的球賽和參觀這個因為New Wave和Oasis而讓我熟悉的英國大城。很巧的我們遇上了同志大遊行,不過很讓人生氣的是(對我這種異性戀男生而言),路上多半是很帥的Gay Couple和很醜的Lesbian Couple...Orz

 

彩虹旗在曼城飄揚 

先下曼城後首先去找旅遊中心,然後去吃傳說中的咖哩街。對我女朋友來說這是人生的第一頓印度餐,而我則是有點頭大的不知道要怎麼點餐。最後按照台灣經驗點了兩份咖哩和飯與餅的組合。而同時大概是因為背包客的打扮,點餐的阿柏再我原先要點兩份飯時,居然小聲的和我說可以只點一份他會請廚房多給我們一點飯(大感動)

咖哩街,離車站約十分鐘的巴士時間。和印度人一起下車就對了 這家是我吃的店,裝潢正點不點前菜點飲料的話一個人約十磅左右。有附送小菜 大大推薦

 

聽說女友大人第一次吃咖哩 

之後坐車到先前定好的旅館,很不幸的不在市中心。但卻是個乾淨且櫃檯會說中文的好旅館。 而且附送英式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