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是在這個狀況更新這裡,前晚訂了跨年夜的旅館。checking時看到櫃檯查完我的號碼後一臉驚恐的請我先到一旁坐。本以為可能是重複訂房或是什麼... 結果 故事不是笨蛋想的那麼簡單經過確認,已經再放大假的booking.com沒有更新到我的訂房。(12/30下午)同時今天是跨年,飯店(Davis bangkok) 早已被訂滿。也就是說 沒房間了...

還好時間早,雖然訂房網的房間都被訂滿。但app裡有過去記錄連播兩間,還是找到房間。只是四星換三星,計程車加電話又耗了幾個錢。

隨後打去抱怨(booking.com系統居然查無當地客服),透過旅館要到電話。對方只是回信說如果被over charge可以幫忙但沒明說可以補到多少。

好在是走曼谷和走廚房一樣,不然....
這種跨年夜 別再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