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要飛回台灣了,不過因為是晚上的班機因此還有時間可以來個倫敦半日遊。

 

和美麗的校景說再見,有機會再來英國我真的很想再找間大學宿舍住上ㄧ周。 

要去Tate前還是免不了觀光客一下先去了大英博物館,不過對歷史文物興趣不大的我基本上就是快閃的參觀。老實說我對外面的人和陽光興趣還大一些。不過還是來學習當個正統觀光客,所以。

 

門口來一張

 

內部來一張 

和歷史文物合照

 

回到倫敦女生有比較好看一些,不過我不是說這兩個 

 

英國的特產就是年輕辣媽! 

我的記憶有點糟糕,這時候忘記去大英時是做地鐵到哪個車站了。不過和每次必經的利物浦街車站比起來,大英這邊的街道又更漂亮了。 

 

有圖有真相! 老建築加上綠樹讓人很想再這邊有一份工作。

說實話我不喜歡大英博物館,但我很喜歡他的周邊。包含那些紀念品店,不過下一個點是我期待很久的泰德美術館(Tate)。所以在大英這邊都逛的漫不經心甚至再時間壓力下顯得有點焦慮。

至於Tate,從下火車我就很喜歡這個區。看起來破破的,很像我平常生活的地方。走到Tate還需要五分鐘。但可以用這個角度看到Tate

 

遠看真的很像Pink Floyd 的電影The Wall中 的某段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