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Connect回來後,大致上這趟英國行就該接近尾聲了。在這最後充滿離別情感的日子,可是連火警警報器都會來湊熱鬧...

 

鎮上的城堡,終於找到一個好天氣去參觀。不過這天氣好到眼睛都張不開了。還有我沒有打算要拍牙膏廣告 = =!! 

從Connect回來的第一天,和我在台灣參加任何音樂祭後的一天都一樣。睡到午飯後,然後隨便吃點東西後又繼續睡。雖然是在英國的最後日子,但體力不繼還是打敗了我想出門的慾望。不過下午確發生了火警警報器誤響的蠢事,讓我們不得不離開房間一陣子。

因為實在很冷,所以跑去類似活動中心的地方晃晃。一晃就晃進去了電動玩具店,對 開在學校裡的電玩店! 而且還有賭博機台,這大概是陳啊扁一輩子都想不到的 。

 

還有 阿森一族的彈珠台

這天基本上很平靜的渡過,看看電視 打包打包行李。

第二天到鎮上參觀城堡、吃飯、採買回國要送的禮物還有替我那雙光榮陣亡的球鞋找接替者。禮物的部份其實證明了我不是個好的採買者,這在回國要分送人時被家母嫌棄了幾天。鞋子就到Clark買了雙特價涼鞋,這雙鞋目前天天穿在我腳上。也就是說整個九月我沒有穿過球鞋:p

午餐吃了印度快餐店,這也是我這次英國行中很想試看看確苦無機會的食物。點了一份炸雞的套餐與Tandori 烤雞配香料飯的組合。食物基本上不差,不過女友吃不太來所以我吃了一份半。

 

這樣一盤加上一罐汽水大約四磅,算是想要坐下來吃飯時 還算不錯的選擇 

 

去逛最後的Tesco,買了四瓶Strongbow為最後一晚的晚餐做紀念 

睡在Essex的最後一晚,說真的想到回台灣馬上要面對一堆作業就覺得很難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