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年夏天,做為一個蠢觀光客我在傳奇的Cavern Club入口前。11年夏天現存惟二見證台灣搖滾近代傳奇的女巫店決定關店。

印象中,我只去過兩次女巫店而且台上的歌者都是同一人。他們那種生客屠宰場的氣氛向來和我不合。不過當他要關店,還是覺得有那麼一點可惜。說到底見證陳綺貞、五月天、董事長、亂彈到蘇打綠、旺福 Tizzy bac張懸從無到有的場地,本來剩兩間,女巫收了我們只能期望地社撐下去了...那天偶然經過Vibe 好像已經變成一家雙語學園之類的地方。也許我們有更大的這牆與傳,但如果要炫耀當年在這裡看了後來超有名的某某某,當年和誰誰誰約會在挪威喝一杯然後去看表演之類的,大概只能變某些我這輩人的回憶然後被人永遠羨慕。

那麼,我們也沒機會期望有一天生在台北市長大的搖滾青年,可以像利物浦人一樣靠當披頭四導遊做為工作的選項之一。
PS這篇文章沒有質疑台北市政府文創的決心 不要在路上蓋我布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