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遠久以前的上一篇,替代役online點數卡差不多要用完了。這幾個月天天看的故事比各家韓劇或台劇精彩。雖然大部分不能透露,但有些總體現象可以講講。比如說令人髮指的戶政機關或是惡質代書。那麼就用一天的庭期會發生的狀況來講講。我通常一天開兩個法官的庭,另外有時候會配上司法事務官的非訟案件與調解案件等。那麼正常的一天我會遇到這些狀況。

1.沒有必要申請的監護權案件,這種大多是戶政機關沒搞清楚法條,把當事人踢來申請的案件,按照法條我們只會把當事人在請回去。fifa如果參考政府機關的踢球能力台灣應該排名有望超越巴西。

2.不知為何申辦的繼承案件,現在的繼承案件已經為當然限定繼承(法律用語為陳報遺產清冊)。因此除非是因為特殊原因超過法定期限的繼承或是拋棄繼承,其實不辦理對你的權利影響並不會太大。但是總是會有太有錢的人把一切包給代書,然後在超過的時間辦理限定繼承。代書收你辦理的手續費,開庭車馬費。但根本沒意義,最後申請還會被駁回。

3.假結婚,假離婚(這不方便講太多)。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