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在今年二月和你說 Jenson 與 Rubben會包辦冠軍與亞軍,那一定是我腦袋燒壞了。但在這神奇的週末Brawn GP做到了,而且還加送排位第一與第二。
f1










Jenson與Rubben久違的香檳雨,且是兩人合作以來首次雙雙站上頒獎台。

無論事後是否取消這一勝(尚有技術問題待討論),這場比賽的結果可能讓許多人感受到f1新制的改朝換代。Ross Brawn、Richard Branson加上Jenson與Rubben的團隊可以走多遠,這話題應該預約了今年的f1賽季。由Honda解散開始,Ross Brawn擊退各家競爭對手(雖然景氣不好,但只要有錢誰不想買個f1車隊來炫耀?),自己接手車隊負起這隻大軍的生死存亡。雖然無論在各方面的情況皆非常嚴苛,但有上一個賽季提前投入新車的研發作底。到最後的測試階段(他們也就只在最階段出來跑),幸運之神眷顧了努力的人,他們交出了漂亮的測試成績。也許這同時讓他們得到了Brason(Virgin)的資金(資金是到排位賽當日才公佈合作)
Branson
















Richard Branson,要說我最崇拜的經理人 應該就是他了

雖然澳洲比賽日的週五與週六,Jenson和Rubben都有不錯的圈速成績。但不到真的開始跑正式賽事,誰也沒膽賭他們會跑多快。畢竟就算法拉利與邁凱倫不振,大家也是會看好傳統強豪威廉斯或是近幾年異軍突起的BMW與Redbull,Brawn GP能拿個幾分,站上頒獎台兩邊怎麼想都是比較合理的預測。結果這場比賽,從排位到正賽結果。都讓所有人眼鏡破碎,Jenson領先了大半場,Rubben雖然起跑失誤,撞壞前鼻翼,但最後奇蹟似的回到第二。

那麼在眾多Branson成功的傳奇中,這件事也許寫到書裡佔不到太多篇幅。但對小車迷如我來說,大概會非常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