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聯隊部份

VS Newcastle 我預測 2:0結果5:0
VS Fullham    我預測 3:1結果3:0
VS Derby      我預測3:1 結果1:0
VS Liverpool 我預測3:0 結果3:0
(什麼第一進球這些其他條件的沒一個準...)
一勝三敗....

本週主場戰維拉,推估因為周中有國家隊友誼賽應該不會再讓小羅站首發(上回隊上曼城主場那一敗,小羅明顯跑不動了...)加上 Villa本季對強隊頗有一手,推估二比零。本週四強捉對廝殺的很刺激,主場分別保佑了兩支做主的球隊。曼聯本來有機會重演羅馬或是紐卡素那樣的漂亮足球,可惜顯然是多日單週雙賽很明顯看到球員狀態下滑。不過第一進球沒記錯是VDS的一記長傳開始,這是我最喜歡的曼聯式進攻法。第三球則勾起了我八月在OT現場的回憶,Nani式的世界波!

車仔被進的球我沒看到,德羅巴後來連中兩元和差點的大三元我倒是沒錯過。一隻球隊連續有安內爾卡 瑟夫情科 德羅巴等超級一等一中鋒居然到線再才爬回聯賽第二位,總教練或許該去掛腦科(我一直覺得格蘭特可以撐到現在,是因為他很努力用阿布莫里奇買來的人在撐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