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上周六開始,我最愛的曼徹斯特聯隊一連三場對上各種意義上的死對頭。好巧不巧,三場我居然都看到了。

Rooney


特維茲昨晚救了球隊


第一場 VS Mancherster City 在S&S看完,二比一輸球,見證七零年代後首次單季兩敗曼城。

第二場 VS Arsenal  超級大勝,四比零(雖然我之前也暗自期望此結果)如果這時候去買運動彩卷我就發了

第三場 VS Lyon 因為一些私事,本來沒有計畫看的比賽被其他事件的電話吵醒。看了一場意外好看的平局賽事。充滿足球的各類迷人元素。

堤外話,利記被絕殺的那一刻我也看了。巴恩斯利小將Luke Steel也是本家曼聯預備隊出身 特此一記

本週末我猜測 曼聯二比零客場勝紐卡 之後每週我都會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