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帳棚裡睡了一個品質不是很好的覺,一早醒來決定去鎮上逛逛。不過呢因為為了不影響鎮上的安寧和場地安全等理由,我門很早就走到會場往外的出口但是必須等到快十點才開放聯外道路。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吧,居然要排隊等。但就是這樣場內的英國人也是沒有怨言的乖乖等。相同的事情發生在台灣大概就是變成鬧上蘋果或壹週刊然後得到十個劣之類的。

出去後就不想抱怨了,超漂亮的景色 

出去後首先找了家便利商店補充民生必需品,然後找到了一家咖啡店喝東西補充能量。運氣算好,因為坐定位喝到一半時店裡已經擠滿了音樂節的人。到要離開時已經很多人是站者吃東西。

到鎮上閒晃,因為是觀光地所以很多特色小店。其中一家的老闆還端出熱蘇格蘭餅讓我們試吃,非常的感動若非實在不宜在帶東西(因為住帳棚保存不易)還真的有想買的衝動。

再附上風景圖一張,好像是人家的庭院。

回到場內逛攤位,這個音樂節在表演區的攤位多半為"音樂節售價與種類的攤位"但是另外又規劃了一區弄了些下午時段的市集,一份淡菜三磅、另外有威士忌帳棚酒從兩磅起跳(且為蘇格蘭當地酒)。 另外除了幾個表演的舞台,也提供了數個帳棚可以喝酒跳舞。這在大部分的音樂節都算基本,不過呢我在這裡看到一個打死我也不會想到的東西。

 

Silent Disco XD 就是所有人帶耳機進去跳...

逛一逛就到了晚餐時間,既然來了蘇格蘭就要吃

 

哈士吉!這東西超棒的 羊雜、蘿蔔泥與馬鈴薯泥混合。

我愛死哈士吉了,吃起來和豬血糕有點類似但是沒有我討厭的香菜和我覺得不搭的花生粉。加上昨天早上的黑布丁,我真的愛死蘇格蘭食物了!

不過呢,這天的好運大概就用到這裡。晚上就很按照氣象報告的下起雨,所以這天的表演都是在雨中觀看,雖然意外的看到一個女主唱很正音樂又很合我胃口的樂團。不過因為下雨場地惡化的很嚴重,整個場地都變成爛泥堆。對體力的消耗也很大,加上天氣冷。很多本來很期待的樂團看到時都沒有力氣玩樂了。

最後因為實在太冷了,看一半的原始吶喊後決定改去Club Noir的帳棚看演出或找位子睡覺。當天的活動叫Unknow Pleasure,會場內有很多穿著性感的工作人員發糖果或是刊物。然後會有一段一段的表演,多半是軟調色情的東西大腿舞之類。不過我實在太累了,大半的時間都在位置上睡覺。不過居然很多英國人這時候是在戶外舞台一邊淋者雨一邊跳舞,太酷了。

衰事還沒完,因為下雨所以帳棚水氣很重。加上兩人睡雙人帳其實很擠,沒有地方可以避開水氣睡的非常不舒服,加上睡到一半有醉鬼把我們帳棚的前半段壓壞嚇到了女友大人以及我有點體力不支我們當晚決定要放棄最後一日直接撤回倫敦。雖然必須要棄守我最想看的Bjork,不過或許再舞台不是很大又沒有大螢幕的情況下看Bjork並不是最理想。這個決定或許是對的,不管如何我們走定了!

往巴士站路上的一條溪,黑的像可樂 

然後這一日我創造了一堆新紀錄,我希望我以後的旅行可以不要再遇到。

1.最長的移動 八百公里(北蘇格蘭到倫敦倫敦再回到我駐的鎮上)

2.最長的站票 愛丁堡到倫敦

3.最複雜的換車 1.巴士(音樂節會場的哥拉斯格)2.雙腳到另外一個火車站換搭火車3.火車 哥拉斯格到愛丁堡4.火車愛丁堡到倫敦5.地鐵國王十字路車站到利物普街6.巴士(因為火車停駛所以坐火車公司提供的客運接駁)7.計程車(因為沒公車了)

這一路一直到上了愛丁堡-倫敦的火車才開始放鬆。因為中間只要有一個環節不對我們就必須要想辦法在愛丁堡或哥拉斯格找住宿,提前離開的意義就少掉一大半。到了倫敦時雖然氣溫約在18度上下,但是居然讓我真的有夏天的感覺可見會場有多冷!

PS回來的第二天看獨立報,她們給這個活動的評價是五顆星! 真搞不懂英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