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地緣關係,我住的地方有幾處以海為主的景點。包含了這一天要去的Mersea Island。會去這個地方主要是貪圖室友馬來大媽推薦,有超便宜的海鮮可吃這件事。

連接島與外邊的橋墩,據說漲潮加上大雨時會變陸上行舟 

我駐的地方是整個Colchster的鎮中心,大概像中和市那樣一二線的連鎖超市服裝等都有在該地設點。基本上做個公車到該鎮中心沒有買不到的東西。但今天來的這個島剛下公車總站就只看到一家小咖啡店與小雜貨店以及小博物館(抱歉當時都再想海鮮所以沒拍照)。到離我們要吃飯的地方需要自行走路,路程約十五分鐘。

海鮮的冰櫃,比起台灣選擇並不多。但都為當地產,比起到東北角還有可能吃到養殖海產,我寧可選擇少一點:p

點餐,東西選擇其實不多。且店家要求客人自己帶麵包和酒。店家不另外收費,因此看到很多帶一大瓶酒的歐洲觀光客。我和女友則是在超市買了簡單的小杯白酒與法國麵包。餐的部分點了最簡單店家配好的海鮮盤,一人份好像是八磅。或是單點Oyster一顆40p(超便宜)。因為女友沒吃過Oyster 我又想試試Oyster吃到飽的滋味,所以點了一份海鮮盤和十顆Oyster。

 

Oyster配上麥醋與Tabasco辣椒醬超正點,直接吃也很棒。拍照時因為太興奮所以手很晃。

 

海鮮盤,有螃蟹大蝦和魚等。螃蟹是半隻毛蟹蟹黃吃起來像是處女蟹!多半為生食和水煮原味十足。

 

第一次吃oyster的女友大人,據說吃不來(沒關係以後還有機會:P)

這家基本上吃起來感覺很像金山鴨肉,除了海鮮其他東西請自己帶或是在附近的其他店家買。供應的食物不超過十種,不過只要有供應的話每樣都看起來超吸引人。店的人氣也很旺據說早上開始賣到晚餐前就休息,我們也排了快二十分鐘才輪到。另外提供英國小知識一則 標價7-20代表7.20不是7到20喔。

 

請認明這個小屋,來Mersea Island只有這家値得一來喔!路上店家不少但只有這家是排隊排到無怨尤。

吃完後沿海邊的路走回公車站,但因為吃很飽所以只要是看到可以走的沙灘或是可以抓魚的地方都會停下來繞過去看看。整個Mersea  Island有規劃很多步行區,走走在走回大道上是不錯的選擇。

路邊停的老車,和當天的天氣與周圍景色非常的搭

 

海灘的一天

是海港當然會有海鷗

 

英國小孩都這樣白白胖胖的 可惜長大後都變死小鬼

 

意外拍到帥車一台 Mx6(後來才發現這台馬自達在英國賣很好到處都看的到) 

這個角度很像淡水不知道為什麼

太喜歡這地方,請容許我在放張圖

走回到公車站,因為捨不得太早和這個地方說再見。又跑到車站對面一家畫廊兼賣咖啡的店去坐坐。是個非常舒服的地方,咖啡比起公館溫州街一帶還便宜一些但卻不含糊。坐在大沙發上看報發呆還舒服的打了個小瞌睡,非常奢持的一個下午。

看報,我只看的懂股票和足球新聞...

這家店好像只做到下午四點之類的,完全日出而作日而息的開者。因此看人家把招牌收進來的同時,我們也很乾脆的買單走人。準備回去後晚上要去看馬來大媽坐鎮當治療師的足球賽。

PS這地方很美,但我這位念 ESSEX大學的女友大人居然也是第一次來 真是昏倒。各位同學五磅的公車錢開下去沒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