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鎮公所
 
 
 
 
 
 
 
 
 
 
 
 
(這是鎮公所喔!)
 
睡飽一夜,今天照計畫去Cocherster鎮中心晃晃。雖然是小鎮但內容一點都不小,可以逛的空間可能比西門町還大! 
早餐
自製標準英式早餐,豆子、香腸、炒蛋。
 
 
 
 
 
 
 
早上吃的是前一晚特異購採買的戰利品,話說我愛死特異購(tesco)了。每樣食物看起來都好吸引人,也不會太貴。
 
到鎮上要坐公車,十分鐘車程來回約一百多台票。走路大概是四十五分鐘,配上桌摸不定的英國天氣。 
  
海綿先生
 Bob真的無所不在,現在是鞋店代言人
 
 
 
 
 
 
這個鎮號稱全英國最醜的鄉鎮,所以一開始也沒有很期待。但是到了後才發現就算是最醜,也比台灣大部分的鎮好看...
 
閃靈
 (閃靈的專輯! in Virgin store!)
 
 
 
 
 
 
對我來說,到英國就一定要看唱片行和足球店。這兩樣在我生命中不同時期陪我度過不少美好時光的事物,在英國都是具有發源地之權威架構。所以我去逛了Virgin和JJB這兩個超大連鎖店。恩 貴死人= =
 
雖說是小鎮,不過英國和其他歐洲國家住商分開的概念非常清楚。因此鎮中心規模真的大的驚人,而就算是週五早上,逛街的人還是絡繹不絕。而且目前是折扣季,克拉克皮鞋的價格便宜到嚇人。約是台灣過季的半價。
 
我住的地方
 
 
 (我住的地方)
 
 
 
 
我真的很不愛拍照,明天開始一天強迫自己拍二十張(最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