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超低空,接近墜機的分數過了第一科必修。另兩科必修應該也能順利飛過。不過這科的成績大概也像我這學期的修課心態吧,多少有一點。


雖然是研究所,但是可能因為研究內容偏商加上同學的背景。整學期總有一種還在念大學的心態。讓我低空飛過的老師就已經不只一次點醒我這件事。加上修課比同學少,整個學期過的比任何一個大學時期都涼。

結果也表現在我的期末上面,一份被退件的報告。寒假過完前補完 還有非常不滿意的期末考。不滿意的一次Meeting

往好處想是,也許我這樣就能畢業。畢竟聯這樣修課都能拿到學分了(誤) :P

下學期應該要衝一下,想要在研二下時只剩一們必修可以讓我專心拼出國或找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