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年中,最讓我傷心了一陣子的事情應該就是地下社會不在提供樂團表演。雖然說從高工時期開始聽樂團,然後一路到大學。最近一年又因為課業和身體健康因素已經很少到地社看演出。不過地下社會不在有樂團演出,對我而言大概就像買不到台製櫻桃可樂一樣難過吧(什麼爛比喻。)

如果沒有記錯,最後一次在地社看的表演。是去年一九七六在耶誕節的特別演出。兩個SET,唱了我最愛的The Cure  friday night I'm in love。而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在練這首歌。

在地社看最多的樂團應該是錫盤街和甜梅號(後期),喝啤酒配上後搖滾吉他,在台灣應該是只有台北可以有這樣爽的機會,在那些日子去地社會讓我有回家的感覺。特別是我又不能常回台北。

還有很多消失的表演場所,有機會在來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ckyw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